2023佛光山惠中寺三好兒童雙語夏令營,將用活潑的出國情境模擬,結合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外籍師資,以國際文化交流,共同創造每一位小小航空員的世界觀💖,今年暑假跟著我們一起環遊世界🌎、體驗異國文化吧!
星雲大師說:「宇宙虛空本來就是一個學校,地球本來就是我們的教室。」✈現代交通便利、資訊發達,地球村的時代已經來臨,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學做一個地球人。
營隊期間:7/3-7/6 (共4天3夜)
報到時間:7/3 早上07:30-08:30
報到地點:佛光山惠中寺(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65號)
結營時間:結營典禮於 7/6下午15:30於佛光山惠中寺舉行
營隊地點:佛光山惠中寺、佛光山均頭國民中小學、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營隊內容:佛門行儀、手作航空小物、登機情境模擬、雙語課程、各國文化體驗
招生對象: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以112年度九月份開學年級為計算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報名方式:填寫紙本報名表或線上表單報名,並至佛光山惠中寺服務台繳費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報名費用:請電洽佛光山惠中寺,費用 含三餐點心、住宿交通、講師場地、學生平安保險、材料等。
提供低收入家庭學生十名免費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佛光山惠中寺 承辦單位:惠中佛光青年分團
協辦單位:佛光山均頭國民中小學、佛光山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佛光山人間大學台中分校、國際佛光會台中區各分會
詳細資訊請洽佛光山惠中寺
電話:(04)2252-0375  傳真:(04)2251-9950  信箱:f141@bli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