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社 歐碧鳳 台中報導】2021-11-26

為嚮應「e起復蔬 全民相挺」,提倡減碳環保救地球公益行動,並慰勞警察同仁為維護社會治安、守護市民安全的辛勞,國際佛光會台中東海分會佛光人,分別於11月19日及24日兩天,在惠中寺有海法師及會長王英彥帶領下,前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轄下的西屯派出所與永福派出所,致贈由惠中寺滴水坊製作的精美蔬食餐盒,共計65個。

西屯派出所巡佐李科甲表示,佛光山惠中寺提倡這項公益計畫,對現今社會而言是很好的活動,感謝佛光人每年年底,以溫熱的臘八粥溫暖員警的心,臘八粥的粥香、米香,飽含滿滿的人情美味。

永福派出所長廖雲傑在贈餐儀式後表示,非常感謝惠中寺法師與師兄師姐們帶來健康的復蔬餐盒,對守護市民財產安全的第一線警員,深具鼓舞作用,他同時也提起,每年東海分會在社區舉辦浴佛節及臘八粥的相關活動,對善轉人心很有幫助,意義殊勝。

王英彥提到,「e起復蔬 全民相挺」公益行動,已在各地引起很大的回響及關注,除了得到會員支持,民意代表也表達肯定之意,此次陪同贈送餐盒的張廖萬堅立委服務處處長張廖萬培及林祈峰議員服務處助理黃元澈,對於這項活動,均表達深切的關心與支持。

文章轉至:人間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