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社 道性 台中市報導】2021-11-27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南屯第一分會會長徐康盛、督導陳秀珍及新任會長蔡慶豐等,11月26日在佛光山惠中寺覺乘法師帶領下,前往北屯區大坑和平里社區,在蓮荷蔬食餐廳舉行「e起復蔬」捐餐公益活動,以具體行動力挺蔬食業者,蓮荷蔬食餐廳共襄盛舉,捐贈復蔬餐50份,關懷社區弱勢居民,市議員曾朝榮夫人盧芮蓁協助提供捐餐名單,讓溫情滿人間。

這次捐餐活動,選擇蓮荷蔬食餐廳附近的北屯和平里社區,緣於該餐廳執行長許嫚芯是惠中寺人間大學的學員,董事長蕭孟瑩和議員夫人盧芮蓁很早便與佛光山結緣,感佩疫情期間佛光山對蔬食餐廳的協助,因此不遺餘力的支持並推廣「e起復蔬,全民相挺」活動,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共同成就慈善助人,讓捐餐順利而圓滿。

覺乘法師表示,地球暖化已造成人類生活環境嚴重的傷害,佛光會提倡「e起復蔬、全民相挺」,鼓勵民眾多吃蔬食愛護地球,不僅協助蔬食餐廳挺過疫情,走出困境,提升競爭力,也讓弱勢族群得到幫助,吃到味美健康的蔬食便當,以達到佛陀信仰共生共榮的真善美世界。

文章轉至:人間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