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社 尊芮 台中報導】2021-10-16

惠中寺積極推動「e起復蔬.全民相挺」公益計畫,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監事洪金娥帶領西屯分會會長詹妙達及佛光人,將滴水坊製作的蔬食餐盒100份送給台中榮民總醫院第一醫療大樓相關部門,與第一線辛勞的醫護人員結善緣,感謝他們為民眾默默付出。

洪金娥表示,惠中寺響應「e起復蔬.全民相挺」活動,特別感謝疫情期間在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在這段防疫期間戰戰兢兢的付出,為了社會大眾都沒能好好照顧好自己,代表惠中寺,致贈精緻復蔬餐盒100份結緣,將感動的心具體化為溫暖的心。

西屯分會督導林乃光表示,今天第二站來到台中榮民總醫院第一醫療大樓急診室、供應中心、感控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負壓隔離病房等部門,感謝辛勤付出的醫護人員讓疫情緩和,讓大家平安健康,藉此蔬食餐表達萬分致意。

榮總護理部主任張美玉表示,吃蔬食餐是心靈的淨化,讓身心都互相平衡,蔬食環保觀念已經成為一種日常生活必備。樂意歡喜在心田植慈心,能給社會增清淨,感謝惠中寺提供蔬食餐給護理師享用,以溫馨滿滿的正能量溫暖大家的心。

急診護理人員感謝佛光山惠中寺的發心與善舉,吃得健康安心,感受到人間佛教的真善美傳遞,是很幸福的。組員李翼安說,佛光普照佑眾生,常食素齋結佛緣;為善最樂比弘一,知足常樂是平安。吃素食減少地球暖化,降低肉食造成的碳排放量,落實環保與心保,減碳救地球。原標題:惠中寺厚植《耕耘心田》e起復蔬與醫護人員結緣善

文章轉至:人間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