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社 廖世浩 台中報導】2021-10-30

為響應由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與《人間福報》所發起的「e起復蔬.全民相挺」公益活動,佛光山惠中寺有海法師及台中第一督導區張雅翠督導長帶領台中東山分會佛光人,特別訂製惠中寺滴水坊復蔬餐盒共計173份,分別在10月21日、24日及27日三天,親自送至台中市消防局第八大隊東山分隊、市警局東山派出所及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等警、消單位及華山基金會南屯站、西屯站、太平站等慈善團體,為警政、消防人員加油打氣,並給予華山基金會三個站點獨居長輩關懷。

有海法師表示,復蔬餐除幫助蔬食業者復甦,給予三餐困難的人溫飽外,並可以讓善的循環能夠互相感染,相續不斷,進而帶動社會溫暖、關懷與和諧,這是值得被肯定且有意義的事,同時透過用素食,共同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消防局第八大隊東山分隊在網站上貼文分享,感謝東山分會用愛心與消防弟兄結緣復蔬餐。東山派出所與東區分駐所也在送餐現場表逹感謝之意。華山基金會南屯站、西屯站則分別以感謝狀,回應惠中寺致贈愛心復蔬餐的熱情;太平站在線上傳送長輩們領到復蔬餐,笑容滿面的照片,並對惠中寺與東山分會的愛心關懷表達謝意。

東山分會會長李悅慈說,佛光人自動自發的參與,共同圓滿完成贈餐活動,除了感謝分會會員的支持,同時也勉勵幹部及會員繼續齊心協力,為「e起復蔬.全民相挺」這項公益活動挹注更多力量,讓愛在分會所屬的各個角落持續流動。

文章轉至:人間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