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社 廖世浩 台中報導】2023-04-19

2023年佛誕節浴佛法會暨孝親報恩園遊會將於5月在新惠中寺舉行。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台中東山分會4月19日在督導官幸華帶領下,協同會長魏秀連及會員們,分別前往家扶基金會南台中家扶中心捐贈浴佛園遊券627張,由中心主任蕭舜鴻代表受贈,及華山基金會太平站捐贈物資7箱,由站長林沚瑩代表接受。

魏秀連表示,感謝督導、幹部及會員們發心付出,眾志成城募集園遊券及運動水壺、不銹鋼杯、提袋等物資,雖一己之力微小,但猶如涓流而成江河一般,集眾人的力量來行善,功勞屬於大眾所有,非常快樂。

蕭舜鴻指出,非常感謝惠中寺和佛光人的慈悲,給予家扶孩子滿滿的愛與關懷,讓他們有接觸佛法的因緣。過去3年因新冠疫情影響,經濟景氣正待復甦,但仍有許多默默行善的人,在社會各角落濟世救人,值得欽佩,希望大家一起把愛傳下去,貢獻一己之力,持續一同來支持家扶孩子及弱勢家庭,讓社會更温暖、更快樂。

林沚瑩表示,感謝惠中寺及東山分會會員們布施結緣,讓獨居長輩感到温馨與喜悅。感動佛光人無私奉獻,秉持星雲大師喜捨的理念,實行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和四給運動「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對社會弱勢團體的關懷救助不遺餘力,可謂是社會安定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

文章轉至:人間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