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社 林淑玲 台中報導】2022-11-04

2022年佛光山傳授國際萬佛三壇大戒,10月31日在台中地區舉行戒子行脚托缽祈福活動,國際佛光會西屯分會在會長詹妙達和幹部發動下,於西屯區路段擺設香案,設置20桌香案,共有會員和親朋好友約250人參加。西屯分會會員暨台中市議員黃馨慧,南屯區萬和宮董事張俊鎮,標達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宏焜,西屯區福林里里長林柏翰、何福里里長何淑玲、上安里里長賴耀熙、至善里里長鄭文昌、上石里里長廖年新也都到現場共襄盛舉。

西屯分會凝聚很大向心力,大家踴躍來設香案和參與投缽,詹妙達表示,能夠有這個機會,帶領會員參與殊勝活動非常高興,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大家平安、家庭和樂、社會進步,法師們的每句祝福語,法喜充滿,鑽轎腳得到佛祖庇佑,一種溫馨與內心感動。

李宏焜表示,邱光亮告知有行腳托缽的活動,無論如何也要撥空參與設香案和種植福田。督導邱光亮說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因此大力響應,另外「悅讀分享會」聽說有這個好機會,也委託投缽供養三寶。

佛光第二代青年劉筱薇分享,很難得的機會,可以參加投缽活動,父母親要我和妹妹劉佳蓁一起來護持,看到隊伍莊嚴非常攝受。更大的歡喜是投缽時,惠中寺住持覺居法師親自為我帶上佛珠,很感動。

溫炳輝師兄在兒子溫志翔陪同下,也來參加投缽,內心充滿感恩和歡喜,感恩受戒的法師,沿途托鉢讓大家種福田,累積福德資糧。

文章轉至:人間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