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無法前往佛光山致意的民眾,惠中寺將會在2月8日下午4時到晚上8時,2月9日至12日,每天早上9時到晚上8時,開放有緣民眾在惠中寺三樓大殿以獻燈方式,緬懷一生弘法五大洲、度眾千萬人,為佛教奉獻所有、為眾生竭盡所能的人間佛教行者–星雲大師。

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化世圓滿,於昨日(2/5)在莊嚴念佛聲中圓寂,面對佛教一代大師人天眼滅,般若舟沉,佛光山四眾弟子雖痛失依怙,但我們依然會秉持大師咐囑,荷擔如來家業,圓滿此一為國家祈福的殊勝法會。

大師的法體真身今(2/6)起在雲居樓一連七天,每天早上9時到下午5時開放信眾追思緬懷;「圓寂讚頌典禮」預定2月13日下周一上午9時,於佛光山雲居樓舉行。

中國佛教會112年度「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吉祥大法會」,2月8日上午仍如期在惠中寺舉辦。面對佛教一代大師人天眼滅,般若舟沉,佛光山四眾弟子雖痛失依怙,但我們依然會秉持大師咐囑,荷擔如來家業,圓滿此一為國家祈福的殊勝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