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衛視新聞

 

記者:駱志雄  台中報導   發表時間:2019-01-22

佛光緣美術館台中館成立10年了,館方特別邀請30位藝術家,展出雕塑、版畫及油畫等,一時之選的作品。其中畫家倪朝龍,贈畫給惠中寺做為建寺義賣,希望盡棉薄之力。各具特色藝術家的作品,難得共同展出,邀請民眾前往體驗藝術饗宴。

在這一首「荷塘月色」的古箏演奏下,為館慶特展揭幕。佛光緣美術館台中館,成立10年了,館方特別隆重舉辦,「諸事吉祥10週年館慶特展」。集合30位藝術家,展出版畫、雕塑、油畫等豐富多元作品。各藝術家作品同時展出,讓喜愛藝術的民眾可一飽眼福。

展出的畫家倪朝龍,特別贈送木版水印香讚系列作品給館方,希望為惠中寺建寺義賣,盡一點心力。

這一件由心經字體,所雕塑而成的佛陀聖像,名為「心外無法」作品,吸引眾人目光。佛光緣美術館10週年慶,展出作品豐富多元,歡迎民眾前往欣賞,體驗藝術作品,帶給人們的心靈饗宴。

http://www.bltv.tv/news/?f=content&cid=47112